是立厨安厨中厨芥厨等等等,基本港黑全员外加一个安吾,冷圈选手,有的都冷成极地的那种。叹气。

一点点(天际)脑洞

我脑子里突然蹦出来的脑洞。

预警!极其离谱的拉郎预警!



    我突然想起(主要是被某绿色网站的拉郎给启发了),白濑在强壮新娘之后不是去英国了嘛,还建了一个叫“迷途的羊”的异能组织(好像是在伦敦)。我又想起来,哈利波特不是在英国嘛,于是这脑洞一下子就上来了。

    这拉郎确实离谱,我也知道没什么磕点,但是脑洞上来了真的好想写啊!猫猫打滚

很离谱,确实很离谱。捂脸


    浅浅讲一下思路。

    我记得白濑一直想重建羊,羊又是个未成年自卫组织,但是我感觉他重建之后大概也要成年了,所以肯定会变点性质,但是保护未成年应该还是一样的。正好在英国,羊里有的孩子收到了猫头鹰信,白濑肯定会很防备,在老师来的时候跟着去对角巷。(我觉得把白濑设置成一个哑炮比较好)虽然他接受了魔法界的存在,但肯定不会放心,不如说因为在横滨的经历会更警惕这种特殊能力界。我准备让他抚养的孩子跟哈利波特同级,年龄差超香的好嘛!

然后第一学年让白濑实在是不放心,但又不能退学(忘记霍格沃茨给不给退了,当我私设好了),于是就想法设法进去当了个老师,体术老师(毕竟只会挥魔杖不行啊!)。

然后,没了。

然后大概就是跟原著走了吧,但肯定不大一样。


我只脑到这了,摊手。

刀是会有的,he也是会有的。至于什么时候写....随缘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做个清醒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