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立厨安厨中厨芥厨等等等,基本港黑全员外加一个安吾,冷圈选手,有的都冷成极地的那种。叹气。

回收再利用的罚戏

    是群里的罚戏,干脆就拿来回收再利用了。  

    果然还是立原的粮太少了啊——嚎

    像我这种吃粮人都来产粮了。

   很烂,是真的烂。如果能接受的话就看下去吧!


       我站在一家店前犹豫良久。懊恼的抓抓头发,想起自己出现在这的原因不禁叹气。
       早上一来到会议室就发现另外三人都在,好像在讨论些什么。发现我进门后条野先生转头笑眯眯的对着我说:“是立原啊,要来玩吗?”
       于是我不明不白的加入了,又不明不白的输了。我拆开写着惩罚的纸条却发现——是女装!还是洋装!
       我感到了社死。我试图抗议:“但是我都这么大了,洋装店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尺码!”可还是被扔出来买裙子了。还变成了这样。还说什么这样尺码就够了..........
      叹口气,果然是有所预谋的吧!猎犬现在已经闲到这种程度了啊。也是,现在也还算和平。
      沉默的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,深吸一口气,还是走进了面前的洋装店。
      一进店就有店员来询问。察觉到面前人的疑惑,忍着尴尬和羞耻磕磕绊绊的说:“呃,我需要一套适合我这样身材的女生的洋装。”看到店员恍然大悟的表情,感觉她可能理解错了什么。正要再次开口,一只手搭上了我的肩膀。
      我身体一僵,内心哀嚎别真让人认出来了啊!回头向上看去,“.....森先生?!”
       好险差点叫成首领。
     “远远看到一个身影很像是立原君呢就过来看看了。”他说着打量我。“没想到真的是啊。”他带着笑意开口:“那么立原君现在大概是几岁呢?”
       我忍着被打量的不适感,听他这么问愣了一下,犹豫开口:“大概,12?”我警惕着往大了报,没想到他好像笑得更灿烂了.....

       一直到中午才脱身。本来只要买一件的........我看着手中大包小包的裙子沉默。
      回到基地,开门便是不耐烦的烨子小姐。“立原你怎么这么慢!”少女形态的烨子小姐怒气冲冲的走过来,看到我拎着的购物袋愕然,“你买这么多?”
      我试图解释。“是因为......”
烨子小姐没听我的解释,直接把我和裙子扔进了宿舍。“快换!”她的声音隔着门板传进屋里。
       我望着满床的裙子,又一次陷入了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简直不堪回首,谁知道为什么条野先生会有照相机啊!他又不需要那种东西!




      眼前一片漆黑。失去意识的那一瞬间,眼前好像亮起了走马灯。果然是要死了吗。自嘲的笑笑。最后想起,宿舍衣柜里的裙子还在那放着呢,本来是说要捐给孤儿院的......可惜了........


明明只是200+的罚戏却硬生生写到了800+......瘫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做个清醒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